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亞洲盃男籃關門打 購票民眾可全額退費

圖片來源:中央社

為防止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台灣籃協秘書長李一中今晚宣布,明晚與 2 月 24 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舉行的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將以關門方式比賽,已購票的民眾可全額退費。

因應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武漢肺炎)疫情,台灣籃協今晚與亞洲籃球總會技術官員舉行會議,會中亞洲籃總同意台灣隊 2 場主場賽事,採閉門方式進行,李一中也在晚間 8 時出面宣布這項消息。

籃協晚間發布新聞稿,除宣布兩場比賽將不開放球迷進場,也宣布比賽日當天下午 5 時至晚間 9 時,球迷可持票至台北和平籃球館入口售票處辦理退費,也可在 30 天內至代售票系統辦理全額退費,且不會扣除手續費、匯費及郵資。

籃協在新聞稿中強調,退票一律為匯款方式辦理,也請現場退費的民眾,攜帶訂票人的證件及匯款帳戶封面影本,民眾也可至台北、台中與高雄服務處辦理。

至於郵寄退票,則需票券正本、姓名、連絡電話與匯入銀行存摺影本(包括銀行名、分行名、戶名及帳號),且以台灣本地銀行或郵局為限,以掛號方式寄至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 447 號 17 樓年代售票系統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