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勞保局辦事處防疫升級 超過37.5度專人服務

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勞保局今天表示,各地辦事處的防疫措施將再升級,除櫃檯人員配戴口罩、定期消毒外,洽公民眾也須量額溫,若超過攝氏 37.5 度將由專人引導服務。

為了防止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勞動部勞工保險局今天宣布,為了提供民眾安全的洽公環境,在防疫期間,各地辦事處服務第一線將實施相關防疫措施。

勞保局指出,從 1 月底開始,勞保局各地辦事處第一線櫃檯服務人員值勤時就全面配戴口罩,值勤前後也會量測體溫自主管理,且針對民眾接觸頻率較高的地方如電梯、樓梯扶手、洗手間等,也會加強消毐與清潔。

勞保局今天表示,因應武漢肺炎疫情,防疫工作將再提升,只要是前往洽公的民眾都必須配合量測額溫,如果測量出體溫異常、超過 37.5 度,部分辦事處會在門外走廊設置小型桌椅座位區,如果洽公民眾體溫超過 37.5 度,就會引導民眾到該區,並由專人服務。

另外,勞保局呼籲,防疫期間請民眾多加利用勞保局的 E 化服務或者以電話諮詢及郵寄方式辦理各項業務,以減少舟車往返感染病毒的風險,民眾若出現發燒、咳嗽、喉嚨痛等呼吸道症狀時,應戴上口罩,並請儘速就醫。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