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西班牙羽球大師賽 王子維白馭珀首輪止步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羽球王子」王子維今天西班牙羽球大師賽首輪激戰 3 局、 72 分鐘,以 19 比 21 、 21 比 16 、 16 比 21 不敵法國選手科韋,與女單好手白馭珀同樣在 32 強止步。

總獎金 17 萬美元(約新台幣 516 萬元)的西班牙羽球大師賽,屬於BWF世界巡迴賽超級 300 系列,今天在巴塞隆納舉行第 2 天賽事。

世界排名第 39 的白馭珀今天打頭陣,生涯首度對決荷蘭女將艾貝爾根(Soraya de Visch Eijbergen),白馭珀首局在最多落後 8 分的情況下上演逆轉秀,以 21 比 19 拿下首局,但未能乘勝追擊,後續 2 局皆以 16 比 21 吞敗。

世界排名第 15 的王子維這次名列第 4 種子,首輪對手為法國選手科韋(Lucas Corvee),雙方曾在去年 1 月泰國大師賽過招,由王子維勝出。

不過,王子維今天陷入苦戰,首局曾握有 4 分領先優勢,但遭對手逆轉,以 19 比 21 讓出,次局重振旗鼓,以 21 比 16 扳回一城。

王子維決勝局前段一度領先,但遭對手拉出 7 比 0 攻勢反超,最終以 16 比 21 輸球,無緣晉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