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杜拜女網賽遭逆轉 詹詠然詹皓晴女雙16強止步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skeeze

台灣網球姊妹花詹詠然與詹皓晴今天在杜拜女網賽女雙首戰出戰美國組合,遭到逆轉,最終以 6 比 3 、 3 比 6 、 7 比 10 落敗, 16 強止步。

詹詠然與詹皓晴今年 1 月澳洲網球公開賽女雙 4 強賽遭到淘汰,相隔 3 週,本週轉戰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舉行的杜拜女網賽。

詹家姊妹上屆 4 強賽不敵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與捷克史翠可娃(Barbora Strycova)所組成的「台捷聯軍」,本屆名列第 2 種子,由於雙方這次各居上、下半部籤表,最快決賽才會碰頭。

詹家姊妹這次首輪輪空,首戰迎戰美國組合克拉齊克(Desirae Krawczyk)與芮絲克(Alison Riske),首盤戰況激烈,雙方開賽就上演破發大戰,詹家姊妹靠著盤末連續破發得手,以 6 比 3 收下首盤。

不過,詹家姊妹次盤未能把握機會,頭尾發球局 3 度遭到破發,以 3 比 6 棄守。

比賽進入決勝盤超級搶十,詹家姊妹在 2 比 4 落後情況下,兩度扳平戰局,但未能再下一城,詹家姊妹最終以 7 比 10 吞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