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鑽石公主號隔離甘苦談 乘客:皮膚變好!

圖片來源:中央社

郵輪鑽石公主號上的台灣魔術師陳日昇今天(19 日)隔離日滿,但還不能下船,還在等檢驗報告出爐;台灣一些有隔離類似經驗的網友則和他分享隔離日子的甘苦談,勉勵他撐下去。

一名網友說:「我隔離完,皮膚都變好了!我隔離時都吃飽睡、睡飽吃。」

陳日昇說:「我也覺得有變好,可能作息很正常。」

另一名網友說:「真的,寶瓶星的最後一天半我們也都一直睡覺,不睡覺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對此,陳日昇回說:「只能狂睡了啊, 然後希望時間過快一點。」

過去職棒 Lamigo 桃猿隊曾舉辦年度最終主題活動「魔法趴」由魔術師陳日昇(中)演出魔術秀。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前停泊在基隆港的「寶瓶星號」郵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針對船上1千多名旅客進行發燒篩檢,其中128人採檢送驗,數小時內檢驗結果出爐,全數檢驗陰性解除警報。

其它的人安慰陳日昇「至少回來台灣後的隔離環境一定會比船上好。」

陳日昇則說:「是的, 心態上也會比較輕鬆。」而等待檢驗報告出爐,他認為「好煎熬。」

有的網友則好奇的問陳日昇,以後會不會有心理障礙,不敢在遊輪上表演了?

對此,陳日昇說,休息幾個月,應該就可以了。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