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越南武漢肺炎確診16例 累計11人出院

圖片來源:pixabay

越南 4 名確診感染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的患者經過隔離治療,檢體呈陰性後今天獲准出院,至今共 11 人治癒出院。 13 日越南共有 16 起確診病例,境內 5 天未出現新病例,目前仍累計 16 例。

越南 1 月下旬出現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武漢肺炎)確診首例,至今累計確診病例 16 例,先後在胡志明市、中部清化省(Thanh Hoa)、河內市與永福省(Vinh Phuc)發現與隔離治療。

16 例中,北部永福省共有 11 例確診病患, 6 人來自永福省平川縣(Binh Xuyen)山雷村(Son Loi),省內其餘患者也被山雷村的病患傳染。因此越南政府 13 日決定封鎖這個村莊,防範疫情蔓延擴大。

「越南網」新聞網站今天報導,河內市的熱帶疾病醫院上午舉行 2 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治癒出院儀式,病患包括從中國武漢市返國後確診感染的 29 歲男子以及因與他接觸而感染的 55 歲女子。

此外,永福省 2 名在當地縣級醫院隔離治療的病患經 2 次檢體對冠狀病毒疾病呈現陰性,健康情況穩定,今天下午也獲准出院。

報導說,越南累計有 16 起確診病例,至今已有 11 人治癒出院,在其餘 5 個病例中,有 2 人第一次採樣送檢呈現陰性,另外 3 人正積極治療中,健康情況都穩定。

由於慶和省和清化省分別歷經 30 天和 23 天沒發現新增病例,越南預防武漢肺炎疫情指導委員會允許當地政府按照規定(最後病患治癒滿 28 天且沒發現新增病例)準備公布疫情已受控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