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107名武漢撤回馬來西亞人 隔離結束返家

圖片來源:Pixabay

馬來西亞衛生部長祖基菲里阿邁德今天宣布, 2 月 4 日從中國武漢撤僑回國的 107 名馬來西亞人隔離期結束,他們都未感染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今天獲准回家。

祖基菲里阿邁德(Dzulkefly Ahmad)今天表示, 107 名撤僑的第 3 次檢測報告今天公布,所有人檢測結果都顯示陰性,因此在森美蘭州(Negeri Sembilan)西部的汝來(Nilai)隔離中心完成隔離觀察手續後各自回家。

這裡面包括 2 名武漢肺炎確診患者,在隔離休養後目前已痊癒。

另外,與這批僑民一同從武漢撤僑回到馬來西亞的 26 名機組人員、隨行官員和使館人員,其中部分人員預料也可在今天回家。

馬來西亞武漢撤僑專機本月 3 日前往武漢, 4 日載回留在湖北省的馬來西亞公民。專機共載回 133 人,當中包括 107 名馬來西亞人, 12 名機組人員, 8 名協助和救災人員與 6 名馬來西亞駐北京大使館官員。

另外, 2 名搭乘「鑽石公主號」遊輪而確診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武漢病毒)的馬來西亞人目前在日本治療,短期內不會回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