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疫情影響 葛萊美獎小號家克里斯伯提演出延期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跨界小號演奏家克里斯.伯提原定 26 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舉辦演出,將延後至 2021 年舉行。

主辦單位牛耳藝術轉述克里斯.伯提(Chris Botti)經紀人鮑伯(Bobby Colomby)表示,他們對於武漢肺炎疫情極為關注,「因考量巡迴演出中航班、交通的不確定性與危險性,以所有演出人員健康安全為第一優先的考量下,我們希望可以重新安排時間造訪。」

伯提 1962 年出生於美國,母親是鋼琴演奏家,父親教英文和義大利文,後來他去義大利生活好幾年,直到上小學又搬回美國。 12 歲那一年,伯提首度聽見戴維斯的爵士樂,啟發了他的音樂之路, 1999 年遇到流行巨星史汀邀約同台演出,改變了他的音樂生涯。

伯提 2013 年拿到葛萊美獎,他的演奏樂風橫跨流行、爵士、搖滾甚至古典;他的音樂被形容是「從小號裡吹出羽毛般的浪漫」,也成為少見融合爵士樂與流行樂的音樂家。

伯提表示,他很享受每次訪台,為台灣觀眾演出所帶來的喜悅,「我的心與你們同在,也請相信我們會再回來為你們演出。」

鮑伯也強調,他們正在為台北演出安排新的日期,希望 2021 年可以如願,讓伯提與他的朋友們再重返台灣演奏給台灣樂迷聽。

牛耳藝術表示,已買票觀眾將可獲得全額退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