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日本第5架次包機接回65人 2人搭救護車送醫

圖片來源:Pixabay

日本政府昨天派遣前往中國接人的第 5 架次包機,日本時間今天上午 7 時前已降落東京羽田機場,共搭載 65 人。相關單位表示,有 2 人看似身體不適,下機後被救護車直接送往醫療機構。

俗稱武漢肺炎的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疫情延燒,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第 5 架次包機共搭載 65 人,包括 36 名日本人及 29 名日本人的中國籍配偶等家屬。

搭機者住在武漢市內的有 28 人、住在武漢市外的湖北省境內有 37 人;搭機者男性有 35 人、女性 30 人;搭機者中 12 歲以下的孩童有 13 人、 60 歲以上的有 6 人。

日本政府日前已派遣 4 架次包機前往湖北省,接回共 763 名希望返國的日本人及家屬。

由於湖北省仍有希望返國的日本人,日本政府第 5 架次包機昨天晚間從羽田機場起飛,日本時間今天零時 45 分過後抵達湖北省武漢機場。

包機隨後在今天清晨 4 時 20 分左右從武漢起飛,上午 7 時前降落羽田機場。

隨著第 5 架次包機落地,日本政府派遣包機前往中國接人的任務也將暫時告一段落。

日本政府厚生勞動省表示,第 5 架次包機上也有醫師及護理師隨行,在機上逐一確認搭機者有無任何症狀,但無論有無症狀,下機後都將被送往醫療機構接受病毒檢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