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德國武漢撤僑結束2週隔離 無人感染出關返家

圖片來源:Pixabay

100 多名從中國湖北省武漢市撤離的德國公民在法蘭克福機場附近軍事基地結束兩週隔離檢疫,無人感染俗稱武漢肺炎的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今天獲准返家。

法新社報導,德國衛生事務國務部長葛巴特(Thomas Gebhart)說:「所有涉及的人員已獲准離開隔離設施,和家人團聚。」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全球已奪走 1600 多條人命,其中多在中國境內。

這批從武漢撤離的德國僑民,加上 20 多名外籍人士,當中多是中國籍,於 2 月 1 日抵達法蘭克福機場,期間一度受到俄羅斯當局拒絕允許飛機降落加油而延宕。

德國衛生部表示,部分人員隨後雖住院治療,不過現在所有人已經出院。

葛巴特說:「對涉及的人來說,這些措施並不好過,但絕對是必要的。」 這些僑民在距離法蘭克福 120 公里附近的一處軍事基地進行隔離 14 天。

德國是歐洲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病例最多國家,目前為止 16 例確診,無人喪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