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偷暗號惹議 美國少棒聯盟擬禁用太空人當隊名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美國職棒太空人隊偷暗號作弊事件延燒,加州 2 個美國少棒聯盟擬禁用「太空人」當作隊名,因為收到很多小朋友的父母抗議,認為「太空人」這個名字已經與不當行為畫上等號。

美職太空人隊日前被揭露 2017 年世界大賽對道奇隊時,有竊取對手暗號的作弊行為。偷暗號事件延燒到美國基層球隊,根據美國媒體今天報導,美國加州的 2 支少棒聯盟,預計要禁止使用太空人(Astros)作為隊名及標誌。

其中長灘聯盟(The Long Beach Little League)主席克勞斯(Steve Klaus)表示,「於太空人隊缺乏責任感的行為,小朋友的父母們感到噁心,我們知道醜聞將會更多,明天會變得如何也不知道。」

長灘少棒聯盟預計要在下個球季開始,永久禁用「太空人」當作名字。克勞斯指出,聯盟宣言中有「品格」與「誠信」,「當你看到最高殿堂(指大聯盟)發生作弊行為時,會很難教導小朋友發展品格與誠信。」

東浮爾頓少棒聯盟(East Fullerton Little League)主席泰勒(Greg Taylor)則指出,目前聯盟中 2 支球隊已經要將太空人的名字改掉。他說:「我們收到了父母們的負面反應,他們認為太空人這個名字等同於不當行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