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 HBL決賽是否延期將開會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武漢肺炎疫情至今仍未退燒,原訂在 3 月 7 、 8 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的 HBL 決賽是否如期舉行引發討論,高中體總表示將提出 3 個方案與各校討論後呈報由體育署定奪。

108 學年度高中籃球聯賽(HBL)今天進行 8 強賽最後一天賽事,由於大會擔心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武漢肺炎)疫情擴大,因此HBL首次採取「關門」方式比賽,謝絕球迷進場加油。

今天 8 強賽結束後,男、女 4 強隊伍將全數出爐,外界關心 HBL 決賽是否比照 8 強「關門模式」,還是擇期順延,高中體總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原則上 HBL 決賽仍傾向如期開打,但也提出 3 種方案,待 4 強球隊出爐後, 18 日召集各校討論取得共識,再向上呈報。

依高中體總提出的因應方案,其中之一就是比照 8 強的「關門模式」,每隊僅限 30 人隊職員入場,不開放球迷進場;另一種方案則是除隊職員 30 人外,每隊將開放 200 人加油團,但不開放一般民眾入場。

最後一種方案則是比賽順延至 4 月,不過比賽日期與場地將另行公告,至於採取哪一種方式,仍得等高中體總與球隊會議結束後,呈報體育署待最終拍版定案。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