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紀念Kobe NBA明星賽MVP獎將冠上布萊恩之名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WolfWolfWolf

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今天宣布,為紀念已故洛杉磯湖人前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明星賽最有價值球員(MVP)獎將永久改名為「布萊恩 MVP 獎」。

布萊恩 18 度入選明星賽, 4 度奪得明星賽 MVP 殊榮,並列史上第一。他 1 月 26 日搭乘的直升機在洛杉磯附近墜毀,不幸身亡,享年 41 歲,布萊恩的 13 歲女兒吉安娜(Gianna)和另外 7 人也都不幸罹難。

美國職籃 NBA 總裁席佛(Adam Silver)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布萊恩父女雙雙罹難一事「簡直無法用言語表達」,「身為一個父親…我簡直無法想像。」

「布萊恩 MVP 獎」(Kobe Bryant MVP Award)將於 16 日在芝加哥舉行的 2020 明星賽結束後,頒發給最有價值的球員,屆時 NBA 將表彰布萊恩的一生,也將緬懷吉安娜和同機身亡的另外 7 人。

席佛發布聲明說:「布萊恩是NBA明星賽的同義詞,他具體展現了這場全球關注比賽的精神。」

「他一向珍惜與頂尖好手同場較勁的機會,在全球無數粉絲面前拿出一流表現。」

布萊恩 1998 年以 19 歲之齡首次入選 NBA 名星賽,成為歷來最年輕入選明星賽的球員;他生涯 18 度入選明星賽,次數僅次於「天勾」賈霸(Kareem Abdul-Jabbar)的 19 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