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涉外流馬克宏盟友不雅影片 幕後黑手另案被捕

法國總統馬克宏(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法國巴黎檢察署表示,自稱放出法國知名政治人物不雅影片、備受爭議的俄羅斯行為藝術家帕倫斯基今天遭警方逮捕。他被捕是因另一起暴力行為,與散布不雅影片無關。

前來法國尋求政治庇護的帕倫斯基(Pyotr Pavlensky)是因涉嫌在去年 12 月 31 日犯下「持械暴力事件」,遭警方逮捕偵訊。

檢方強調,這起「持械暴力事件」與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欽點的巴黎市長參選人葛里沃(Benjamin Griveaux)不雅片外流事件無關。

35 歲的帕倫斯基把葛里沃的不雅影片放上網路,引發軒然大波,也導致葛里沃被迫退出選戰。

檢方今天稍晚表示, 42 歲的葛里沃控告帕倫斯基散布不雅影片,此案已展開調查。

帕倫斯基昨天告訴法新社,他把葛里沃的性愛片放上網,是為凸顯葛里沃的「偽善」。

帕倫斯基爭議行徑不斷, 2013 年他在莫斯科紅場(Red Square)用釘子把自己的陰囊釘在地上,因此躍上國際媒體頭條。兩年後,他縱火焚燒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總部大門,再一次登上新聞版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