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HBL光復搶4強最後機會 教頭盼球員享受比賽

圖片來源:中央社

光復高中今天在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組 8 強賽以 73 比 93 輸給能仁家商,能否進 4 強,將視明天戰況,光復高中教練陳定杰說,球隊至今表現已超乎預期,盼球員開心打球、享受比賽。

2019 學年度高中籃球聯賽(HBL)男、女子組 8 強賽,今天繼續在台北和平籃球館及台北體育館兩地開打,能仁全場 15 記三分球,外線命中率高達 45 %,加上全隊 5 人得分雙位數,包括潘偉傑、王鈞聖、甘賀升等人,能仁最終以 20 分差輕鬆勝出,勇奪 6 連勝。

「我們還是試圖要打好這場球賽,但對方的狀況實在是太好了,一開始投開,讓我們措手不及。」陳定杰賽後不禁讚賞對手,難怪是連勝中的球隊。

光復中鋒馮誠恩此役拿下全隊次高 10 分,外加 7 籃板。陳定杰認為,是這場比賽最大收穫,而馮誠恩一直是球隊期待的高一球員。

光復、南湖高中目前戰績同為 3 勝 3 敗,還有保有晉級 4 強機會,明天雙方交手,將是關鍵一役,陳定杰表示,回去會再調整,並修正防守策略,並希望球員「好好去拚 8 強最後一場球賽,全力以赴,不要留遺憾」。

光復上季締造隊史首闖 4 強的紀錄,對於這次球隊 8 強賽至今表現,陳定杰坦言,已經超乎預期,因此他不希望球員明天有壓力,期待球員們開心打球、享受比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