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燈會森林機械巨蟲秀 展現科技感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法合作「森林機械巨蟲秀」在台灣燈會后里森林園區登場,高 12 公尺的機械巨獸,白天是大型裝置藝術,晚上則與法國馬戲團互動展演,展現科技感,讓遊客大開眼界。

2020 台灣燈會 8 日在台中后里開展,除了主燈秀外還有多項展演,讓民眾在賞燈之外,在視覺感官上大飽眼福。台、法合作「森林機械巨蟲秀」,機械巨獸與法國機械巨獸馬戲團互動展演,吸引許多民眾駐足欣賞。

機械巨蟲拉起吊環, 2 名表演者在吊環上表演,絢麗演出讓鄭小姐和吳小姐驚呼連連,她們說,第一次在戶外看到這麼大型的展演,馬上被吸引目光,感受到充滿科技感的台灣燈會。

李太太分享欣賞「森林機械巨蟲秀」的心得,覺得很厲害,可以創造這樣的舞蹈,真的很新奇,小朋友也很高興地說,「自己好像縮小來到了蟲蟲世界喔」。

台中市政府表示,交通部邀請法國Planete Vapeur機械巨獸馬戲團演出「森林夢奇地」,展演地點在森林園區「科技展演燈區」,即日起至 22 日,每晚 5 時 10 分、 6 時 30 分、 8 時 10 分,各演出半小時。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