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多特血洗法蘭克福 哈朗德持續推升進球場次

Erling Braut Haaland 圖片來源:Wikimedia Common

德甲勁旅多特蒙德今天 4 比 0 大勝法蘭克福,新加入的挪威籍前鋒新星哈朗德(Erling Braut Haaland)又有進球,他在多特效力 6 場已攻入 9 球,已成多特本季爭霸德甲的新希望。

多特 19 日將在歐冠 16 強賽第一輪於自家對上法甲豪門巴黎聖傑曼(PSG),今天的勝仗除讓多特在德甲躍居第二、緊追拜仁慕尼黑,也更添信心迎戰由前教頭圖赫爾(Thomas Tuchel)領軍的PSG。

多特目前積分只落後拜仁 1 分,拜仁將在 16 日作客弱旅科隆。

19 歲的哈朗德在今年元月 2000 萬歐元轉會多特蒙德前,效力奧地利超級聯賽的薩爾斯堡紅牛, 22 場出賽就為薩爾斯堡踢進 28 球;轉戰德甲後,今天賽前 5 場比賽踢進 8 球,另在德國盃擊敗文達不萊梅一役進過 1 球。

拜仁慕尼黑受傷球星柯曼(Kingsley Coman)與赫南德斯(Lucas Hernandez),將於 16 日對科隆一戰重返先發,順便備戰歐冠 16 強賽迎戰英超的切爾西。

柯曼與赫南德斯 9 日在 0 比 0 與RB萊比錫踢和一戰的下半場替補上陣,兩人都是因傷缺陣多時首度復出。

拜仁主帥佛利克(Hansi Flick)表示,兩人會在對科隆一戰先發;重新升上德甲的科隆本季依舊不振,距降級區只差 6 分積分。

拜仁 25 日在歐冠 16 強第一輪將作客切爾西,佛利克當然希望趕快將柯曼與赫南德斯這對法國球星早日調整到堪戰狀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