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2020籃球名人堂 Kobe領銜最終入圍名單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WolfWolfWolf

5 度拿下美國職籃 NBA 總冠軍的前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上個月因為直升機墜機意外身亡,但他生前無數經典時刻令人難忘,今天入圍 2020 年籃球名人堂 8 人決選名單。

布萊恩(Kobe Bryant)曾 18 次獲選參加明星賽,在具名人堂(Hall of Fame)入選資格的第 1 年,就被認為能夠入主位於美國麻州春田市(Springfield)的神聖殿堂,躋身這項運動不朽人物之林。

今年獲選進入名人堂的名單,將於 4 月 4 日在亞特蘭大舉行全美大學體育聯盟(NCAA)男籃 4 強賽的時候公布。最終結果由 24 名榮譽委員會決定,候選人須獲 18 票才能進入名人堂。

名人堂的入主儀式將於 8 月 28 到 30 日在春田市舉行。

其他入圍最終決選名單的球員,還有曾 15 度獲選參加明星賽、 3 度奪下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MVP)的鄧肯(Tim Duncan);曾 15 度獲選參加明星賽、 9 次獲選年度防守第一隊的賈奈特(Kevin Garnett);曾奪得 4 面奧運金牌的美國女子職籃WNBA球星凱欽絲(Tamika Catchings)。

法新社報導, 41 歲的布萊恩和他的女兒吉安娜(Gianna Bryant)及其他 7 人墜機死亡悲劇,對名人堂的票選產生了影響。

名人堂主席柯蘭基羅(Jerry Colangelo)說:「我們知道本屆有可能是歷來最具歷史性的一屆。」

「布萊恩的驟逝,讓我們深陷哀思,我們很榮幸能彰顯他的傳奇,同時也表揚其他 7 位對籃球界意義重大的人物。」

「我們要恭喜入圍最終名單的人,也要恭喜一路支持他們的人,我們很期待於 NCAA 男籃賽 4 強賽期間,宣布 2020 年名人堂得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