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馬來西亞調控口罩供需 4名病患痊癒出院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terimakasih0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蔓延,馬來西亞國內貿易及消費事務部表示,大馬每天生產 62 萬多片醫用口罩,內閣將決定如何調控市場供需; 4 名確診患者今天痊癒出院,累計 7 人出院。

「星洲網」引述貿消部消息表示,目前馬來西亞共有 4 家工廠生產口罩,每天平均生產 3 層式醫用囗罩約 62 萬 7142 片,除了供應國內市場,也會輸出至國外。其中 2 家工廠製造的口罩主要供應給衛生部。

貿消部表示,這些廠家都已加緊生產口罩,但無奈原材料供應減緩,原料有部分來自中國。

另一方面,馬來西亞衛生部副部長說,今天有 4 名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武漢肺炎)患者已出院,他們都是造訪馬來西亞的中國武漢遊客。

這 4 名治癒者是大馬第 1 、第 2 、第 3 及第 5 名確診病患,也是新加坡首名確診患者的妻子、媳婦及 2 名孫子,他們都是靠自身的免疫系統痊癒。

目前,馬來西亞共有 19 名確診病例,其中 13 名為中國遊客, 6 名為馬來西亞人。共有 7 名中國人已痊癒出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