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迎接新球季和6搶1 中信兄弟整修洲際棒球場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職棒中信兄弟今天宣布,由於 4 月的 6 搶 1 東京奧運最終資格賽將於洲際球場進行,因此兄弟球團自去年球季結束後即開始整修工程,希望能在今年開季讓球迷有更好的觀賽體驗。

中信兄弟球團規劃 2 年來改善球場設施,預計今年開季前完工部分包含場館外觀、球員使用區域及場內空間優化 3 大區塊。

場館外觀方面,參照國外球場經驗將統一球場的視覺色調,將場內外空間以兄弟球迷熟悉的黃、藏青為主軸,打造兄弟全主場。去年將本壘後方護網更換為隱形護網後廣受好評,今年也將把一、三壘側應援舞台後方的護網更換為隱形護網。

球員使用區域部分,與球隊討論後,將從室內牛棚及打擊練習區著手。室內牛棚將加強照明及更換護網,並鋪設人工草皮。為避免室內過於悶熱,加裝空調系統,並架設攝影機便於讓教練掌握投手練習狀況。球員通道以及球員準備區域的地墊,依據球員需求更新。

場館空間部分, 2019 年改善了觀眾席空間廊道,今年將改善 3 樓空間;同時也會改善 1 樓售票處、 2 樓出入階梯處的照明,方便球迷進出場。 1 樓也將增設兄弟展覽館(名稱暫定)。

場內服務區域方面,球迷服務中心會移往接近一壘出入口位置方便球迷洽詢;新的 DJ 台及應援區,也會在球季中陸續完成。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