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威廉森單場32分創新高 鵜鶘主場仍遭雷霆攻破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tookapic

美國職籃 NBA 紐奧良鵜鶘的超級新秀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今天攻下 32 分,刷新生涯最佳紀錄,但球隊在主場 118 比 123 不敵奧克拉荷馬雷霆。

雷霆的賈里納里(Danilo Gallinari)今天攻下 29 分,其中 11 分在第 4 節獲得,幫助球隊贏球,本季在明星賽前,雷霆 4 次對上鵜鶘全部獲勝。

雷霆的施洛德(Dennis Schroder)今天獲得 22 分中,有 7 分是在第 4 節拿下,吉爾傑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拿下 17 分,保羅(Chris Paul)有 14 分、 12 助攻的表現,亞當斯(Steven Adams)有 11 分、 11 籃板的「雙十」成績,穆斯卡拉(Mike Muscala)則是有 10 分進帳。

鵜鶘的殷格拉姆(Brandon Ingram)連 3 場比賽因為腳踝扭傷缺陣,但威廉森今天轟下全場最高 32 分,改寫 11 日才在鵜鶘對波特蘭拓荒者時創下,單場 31 分的生涯最佳紀錄,板凳出發的瑞迪克(J.J. Redick)斬獲 24 分,波爾(Lonzo Ball)獲得 16 分,哈勒戴(Jrue Holiday)則有 14 分、 11 助攻進帳。

雷霆半場打完領先 8 分,但在威廉森連下 8 分後,鵜鶘一度 76 比 75 超前。

在瑞迪克和威廉森各下 4 分後,讓鵜鶘一度 101 比 101 扳平戰局,施洛德的三分球讓雷霆領先,但威廉森連續命中兩球回應。

賈里納里讓雷霆領先,但波爾的三分球讓鵜鶘 111 比 110 領先,但賈里納里接下來再獲 5 分,讓雷霆取得勝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