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陽岱鋼有覺悟春訓開轟 15日先發戰三星獅

圖片來源:読売ジャイアンツ(Giants)Twitter

旅日讀賣巨人隊野手陽岱鋼昨天敲出春訓首轟,被列入第二階段春訓一軍名單;加入巨人第 4 個球季,陽岱鋼以背水一戰的決心備戰新球季,明天與韓職三星獅交流賽將回先發右外野。

巨人隊昨天在宮崎第一階段春訓最終日舉行隊內紅白戰,陽岱鋼 4 局上場接替守備, 5 局敲出春訓個人首轟,也是巨人隊春訓紅白戰團隊首轟, 2 分砲替自己爭取進入第二階段沖繩春訓一軍名單的機會。

33 歲的陽岱鋼 2016 年季後與巨人隊簽下 5 年合約,今年為合約第 4 年,有背水一戰的決心。第一階段春訓最後一日終於開轟,陽岱鋼表示,可以打出全壘打很開心,接下來實戰越來越多,希望可以繼續有好的表現。

陽岱鋼去年出賽機會不穩定,他直言是「令人懊惱的一季」,為了爭取更多出賽機會,今年春訓加練一壘守位、連日特打練習,還不忘向坂本勇人請益,希望可以提升打擊水平。

陽岱鋼也有覺悟,隨著陣中越來越多的年輕選手加入,如果不比他們更投入練習、無法勝出;巨人隊明天開始第二階段春訓,首場實戰將與韓職三星獅隊交手,陽岱鋼預計先發打 7 棒、守右外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