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川普和彭博口水戰升高 互譏魯蛇小丑

彭博。圖片來源:Michael Bloomberg Twitter

隨著積極爭取民主黨提名競選總統的前紐約市長彭博民調攀升,美國總統川普和彭博之間的口水戰升高,互譏對方「魯蛇」和「小丑」。

法新社報導,在這兩位紐約富豪的最新口水戰中,川普批評彭博(Michael Bloomberg)是「魯蛇」,彭博則反譏川普是「馬戲團小丑」。

擺脫國會彈劾陰影的川普連日來緊咬著有數十年交情的彭博不放。

彭博身高約 173 公分,被 198 公分的川普一再拿來做文章,稱他「小彭博」。

川普推文批彭博:「小彭博是魯蛇,萬貫家財卻不能辯論,而且零存在感。你們等著瞧。」

川普 11 日指控彭博是種族主義者,轉推 2015 年一段錄音檔。檔案中,彭博捍衛自己任職紐約市長期間鎖定非白人的「攔截盤查」(Stop-and-Frisk)政策。彭博去年 11 月宣布參選前幾天,才對這項警察執法政策道歉。

擁有 560 億美元身家的彭博今天推文反擊:「@川普:我們在紐約有不少共同朋友。他們背地裡譏笑你,說你是馬戲團的愚蠢小丑。」

「他們清楚你繼承一大筆財產,卻因愚蠢的交易和自身的無能而保不住。我有紀錄且有資源可以打敗你。」

目前為止,彭博已經砸下超過 2 億 6000 萬美元競選,民調聲望逐漸攀升。近期的全國性民調顯示彭博名列第三,僅次於聯邦參議員桑德斯((Bernie Sanders)和前副總統拜登(Joseph Biden)。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