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或者文旅快閃活動登場 用醬料呈現在地風味

圖片來源:中央社

座落新竹市舊城區的或者文旅預計今年開幕,今天起或者工藝櫥窗舉辦 3 天快閃活動,藉由推廣新竹各地風土物產,以「醬」為主題,讓民眾體驗新竹特色風味。

鴻梅文創企劃專員邱君豪告訴中央社記者,農曆年前,或者文旅團隊於新竹市中央路上的或者工藝櫥窗,以限時快閃店的形式,將新竹在地風味的「米」主題製作了一系列的特色料理,獲得迴響。

邱君豪說,當時活動介紹了 10 個稻農故事,在現場使用新竹縣竹北市農友呂正祥栽種的台中 194 白米放入土鍋中炊飯,吸引不少民眾聞香而來,體驗與了解新竹在地米種的豐富與美味。

邱君豪指出,今天起連續 3 天,每天上午 11 時至下午 7 時,則以「醬」主題快閃,呈現新竹代表性的傳統醬料,包括米豆豆腐乳、梅干菜、醬油等,現場除了介紹醬料小知識,同時展示嶄新的料理方式,打破以往對這些傳統醬料的印象。

邱君豪表示,或者文旅是或者團隊繼或者書店、或者蔬食、或者工藝櫥窗後的第四個營業門市據點,預計今年第二季開幕,以旅行、住宿、餐飲、風土物產等視角,期盼成為進入新竹旅遊的最佳入口,為旅人探索新竹精彩的風土與人事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