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木棒聯賽東體勝大理 甲組14日晉級隊伍出爐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中木棒聯賽今天進行預賽第 4 天,台東體中雖然一度被大理高中追平比數,但最終台東體中還是以 10 比 3 提前在 7 局撂倒對手,預賽甲組 4 隊互咬,明天才會決定晉級隊伍。

東體首局先添 2 分,但 2 局下遭到大理追平。東體 3 局上鍾國華開轟超前,隨後就沒有再讓對手得分; 4 局上林政華敲三壘安打帶回 2 分,第 4 棒李紹廷敲安打也追加 2 分,將比數拉開至 7 比 2 ; 7 局上再添 3 分,終場以 10 比 3 奪勝。

東體總教練葉明嘉賽後表示,「高三這批是台東縣整合基層具代表性的球員,這幾場比賽打得有點顛簸,所以希望他們能站穩腳步,逼他們成長。」東體打造「無板凳陣容」,葉明嘉說,要強化內部競爭,沒有誰是不能取代的。

東體此戰派出下勾投手葉銘輝迎戰對手,用 102 球投 6 局,被敲 8 支安打,失 3 分,演出優質先發。

葉明嘉透露,「葉銘輝本來是側投,再改成下勾,日前對綺麗練習賽表現最突出。」而U 18 國手林政華擔任隊長,也是東體攻擊的火箭頭,此戰掃出 3 支安打,搭配鍾國華全壘打,助隊拿下勝利。目前東體預賽 1 勝 1 敗,還有一戰要搶勝晉級。

另一場甲組賽事由中興高中以 8 比 5 擊敗鶯歌工商,目前甲組 4 支球隊都是 1 勝 1 敗, 14 日兩戰勝隊能成為晉級第二階段的隊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