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佛教會祈福法會台南登場 盼疫情早日退散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國佛教會啟建仁王護國息災祈福大法會」今天在台南白河大仙寺舉行,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與台南市長黃偉哲等人出席。黃偉哲表示,盼藉宗教祈福,讓武漢肺炎疫情早日退散。

中國佛教會上午在台南白河大仙寺辦理「 109 年啟建仁王護國息災祈福大法會」,今年則以消弭新型冠狀病毒為主旨,為民祝禱為國祈福,來自各縣市的在家修德居士及佛教界長老約 2000 人參與,誦經迴向。

中國佛教會理事長淨耀法師表示,仁王護國息災祈福法會可溯自隋唐時代,歷經 1300 多年。中國佛教會遷台後,自西元 1973 年起每年舉辦。此次法會匯集十方大德持誦千萬經咒與佛號,迴向全球及受災民眾,盼早日化解疫情威脅。

黃偉哲表示,希望藉宗教的力量及諸佛菩薩的護佑,讓這個社會早日恢復平靜,能夠讓民眾的心得到安寧。感謝諸山長老的發心,在這個殊聖的法會不僅為民眾祈福,也為國運祈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