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公告錄取黃瀞瑩日期被質疑 北市府強調合法

黃瀞瑩。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幕僚「學姊」黃瀞瑩選後回鍋台北市政府擔任副發言人,今天正式上任,不過,有網友質疑市府公開職缺是 2 月 7 日至 10 日,卻提早於 8 日公告,效率過於神速、果然是「公開透明」。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戴于文表示,這種說法是捕風捉影,市府共對外徵求 2 名聘用主任研究員,其中,黃瀞瑩的職缺徵才日期為 4 日至 7 日,另外一個職缺為 7 日至 10 日,強調市府徵才符合法規、程序,譴責任何子虛烏有的臆測。

戴于文也表示,黃瀞瑩的職缺於 4 日公告後,共有 4 人投遞履歷,其中 1 人資料不符,其他經人事排序後,黃瀞瑩為第一順位,所以市府依程序任用。

黃瀞瑩表示,還沒回市府就已有有心人士抹黑她、打烏賊戰,讓她相當痛心,防疫期間,全國應上下一心對抗武漢肺炎。

她也表示,回任副發言人是一項很重的責任,會繼續學習,並盡力證明自己的能力,當務之急就是防疫工作。

黃瀞瑩去年列入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辭去市府職務,選後動向各界關注,今天確定回市府擔任副發言人,職缺也由原先的資訊局機要改為聘用主任研究員,薪水為 6 萬 1601 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