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飆風戰警主角羅伯特康拉德離世 享壽84歲

羅伯特康拉德(Robert Conrad)圖片來源:Wikimedia Commons

美國媒體今天報導,主演 1960 年代科幻西部電視影集「飆風戰警」(The Wild Wild West)的演員羅伯特康拉德(Robert Conrad)離世,享壽 84 歲。

康拉德家族發言人巴拉德(Jeff Ballard)告訴「時人雜誌」(People Magazine):「他過了美好又長壽的一生,雖然家族為他的離世感到難過,但他將長存他們心中。」

羅伯特康拉德先是擔任送奶人,接著試圖靠在俱樂部擔任歌手取得成功。他搬到洛杉磯後,於 1959 年加入電視節目「夏威夷之眼」(Hawaiian Eye)卡司,讓他的演藝生涯起飛。

羅伯特康拉德 1965 年至 1969 年在「飆風戰警」演出美國西部拓荒時代的特勤局(Secret Service)特務,他後來也出演其他電視節目及電影。

羅伯特康拉德 1988 年接受時人雜誌訪問時表示:「娛樂業有 3 個週期。剛開始大家不認識你,接著他們愛你,然後你待得太久,讓他們討厭你。我現在要全部重來一遍了。」

羅伯特康拉德身後留下 8 名子女及 18 名孫子女。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