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宇宙人8日小巨蛋開唱 公告防疫措施並接受退票

圖片來源:中央社

樂團宇宙人明天( 8 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你的宇宙  YOUNIVERSE」,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官方臉書粉絲團今天公告相關防疫措施,呼籲民眾入場前做好防疫準備,也表示接受觀眾退票。

樂團宇宙人將首次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但因近日武漢肺炎疫情升溫,宇宙人官方臉書粉絲團以及唱片公司相信音樂粉絲團都公布相關防疫措施因應疫情。

宇宙人臉書粉絲團公告表示,配合政府相關防疫政策,演唱會實施幾點防疫措施,包含工作人員全面戴口罩並於執勤前量測體溫;呼籲民眾配戴口罩,並且在入場前驗票處會有工作人員替進場民眾量測體溫,如發現體溫超過攝氏 37.5 度,會協助觀眾辦理退票並協助就醫;場館出入口也備有乾洗手器、消毒酒精供觀眾使用。

粉絲團公告指出,若無法參與演唱會的觀眾,可於 2 月 8 日前辦理全額退票。因最新防疫政策中規定,港澳人士如入境皆需居家隔離 14 天,因此主辦單位也會安排專人協助港澳人士退票事宜,可聯繫售票單位拓元售票系統。

宇宙人成軍於 2004 年,由成員主唱兼鍵盤手小玉、吉他手阿奎、貝斯手方 Q 所組成,至今已發行 4 張創作專輯,也曾經於日本發表音樂作品,此次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是樂團音樂生涯中的第一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