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喜凱石垣島交流賽中繼亮相 要展現怪投優勢

圖片來源:中央社

樂天桃猿隊新秀投手張喜凱,將於明天與日職羅德隊交流賽中繼亮相,「下勾投手」張喜凱是球隊潛力新秀,春訓特別在意柔軟度和下半身的運用,追求控球、希望展現怪投優勢。

張喜凱去年中職選秀第 5 輪被桃猿隊選進,球隊對張喜凱有期待,去年季後送張喜凱赴日,與日職樂天隊一同秋訓,張喜凱表示,過去一直以為場上要用力量去拚,但是從日職秋訓到回台春訓期間,也學習到運用髖關節、增加身體柔軟度的重要性。

張喜凱是台灣職棒少見的下勾投手,也明白對怪投來說,下半身力量的運用是關鍵,他說秋訓和春訓期間,特別重視身體柔軟度訓練,希望能幫助到場上投球表現。

明天與日職羅德隊比賽中繼待命,張喜凱表示,把比賽當作春訓、秋訓練習結果的驗收,上場做好自己的本分,職棒生涯首場正式對外賽,就是碰上高強度日職球隊,張喜凱說:「蠻興奮的,但還是要把該做的事情做好」。

對於羅德隊的打者,張喜凱表示,沒有特別鎖定的球員,無論對手是誰上場就是對決,雖然不熟悉對手,但已經有投球策略,「攻擊好球帶、不要投得太閃」。

張喜凱提到,下勾投手少見,教練團也有提醒他,與其在意球速,更要重視控球,如果沒有控球,就沒辦法發揮怪投優勢,目前調整進度約 80 %,「感覺還不錯,很期待明天的比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