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故宮南院8日元宵節免費入館 完成尋寶可獲紀念幣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 8 日元宵節開放免費入館參觀,今天起連 3 天辦「鼠可夢、尋寶趣」活動,集章完整且正確民眾可獲限量紀念幣 1 枚。

南院發布新聞稿表示,南院自今年春節起積極管理館內公共衛生安全,尋寶大部分活動在戶外舉行;民眾即日起連 3 天參觀南院,只要追蹤南院通訊軟體 IG 並分享動態,就可在 2 樓大廳扭蛋機扭出每日限量小翠鑰匙圈。

南院表示,元宵節開放免費參觀,下午 1 時 30 分到晚間 6 時 30 分,在南院遊客中心及 2 樓售票大廳發送尋寶地圖,民眾依指示在戶外園區「故宮南院燈會-南院奇境」中找答案集章。

南院說,民眾集章完整且正確,就可兌換南院燈會主燈「印璽/金絲鼠」意象限量紀念幣 1 枚,參觀民眾追蹤南院 IG 加碼送燈會小提燈。

南院表示,「印璽/金絲鼠」是曾入圍美國葛萊美「唱片設計包裝獎」的設計師蕭青陽,以故宮典藏「金絲鼠」及清乾隆皇帝「古稀天子之寶」玉璽意象創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