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民主黨愛阿華州初選結果出爐 布塔朱吉險勝

圖片來源:Pete Buttigieg 推特

美國民主黨愛阿華州黨團會議投票結果今天出爐,布塔朱吉以些微差距勝出,重塑 2020 總統大選競選態勢。先前因技術性問題,開票作業遭到嚴重延誤。

路透社報導,先前民調一度領先的拜登(Joe Biden)意外落居第 4 ,前途令人存疑。

民主黨在愛阿華州舉行的黨團會議投票,是第一場黨內初選,並逐步展開其他州的初選,要在眾多參選人中選出 11 月大選挑戰總統川普的人選。

愛阿華州民主黨團表示,曾任印第安那州南本德(South Bend)市長、現年 38 歲溫和派的布塔朱吉(Pete Buttigieg),以 26.2% 得票名列第一,進步派對手、聯邦參議員桑德斯(Bernie Sanders)以 26.1% 得票緊追在後。

美國聯邦參議員華倫(Elizabeth Warren)以 18% 得票排名第 3 ,拜登 15.8% 只獲第 4 ,美國聯邦參議員克羅布查(Amy Klobuchar) 12.3% 排名第 5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