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國際科展 副總統勉學子錯誤中學習

圖片來源:獨立媒體

副總統陳建仁今天出席 2020 台灣國際科學展覽會,並頒發青少年科學家獎。他致詞時勉勵學子在錯誤中成長,鍥而不捨地投入科學研究。

2020 台灣國際科展共有來自 14 個國家及地區的學子參與,作品共 283 件,最終選出 62 件獲獎,其中有 17 件作品、 29 名學生將代表台灣,參加美國國際科技展覽會(ISEF)等重大競賽。

陳副總統今天出席頒獎,他致詞時鼓勵學子從生活中發現問題,尋找研究方向,擬定創意的題目,並憑藉著濃厚的熱情,在不斷的實驗和錯誤中學習成長。他認為鍥而不捨的精神和創造力,正是 21 世紀所需具備的學習能力。

科展評審總召集人林榮耀表示,今年作品的內容和學術水準,和往年相比都有所提升,並有潛力發表在國際著名科學期刊。其中有關生物防治及創新的研究,更有提升台灣科技、應用的可能,希望後續參加國際科展,能獲得比往年更佳成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