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香港首現武漢肺炎死亡病例 印度航空停香港航班

圖片來源:中央社

香港出現因患 2019 新型冠狀病毒而死亡的病例後,印度航空昨天宣布,暫停 2 月 8 日到 3 月 28 日間來往香港的所有航班服務。

印度國營印度航空(Air India)先前已取消所有往來中國的航班。

印度航空推文說,鑑於 2019 新型冠狀病毒( 2019 -nCoV,武漢肺炎)的情況,在AI- 314 航班於 2 月 7 日從德里飛香港,及AI- 315 航班於 2 月 8 日從香港飛德里後,印度來往香港的航班業務將暫停。

印度航空上述暫停航班來往香港的措施,將持續到 3 月 28 日。

印度航空稍早曾宣布, 1 月 31 日起暫停每週六孟買來往德里到上海的航班,而印度航空來往德里和香港間的航班,則由每天都有班次減少到每週 3 班。

印度另一家經營中印航線的靛藍航空 (Indigo),日前也宣布暫停德里來往成都、班加羅爾來往香港及加爾各答來往廣州的每日航班服務。

此外,山東航空、中國國際航空等中國的航空公司,也已經暫停飛往印度的航班。

香港 4 日傳出一名確診罹患武漢肺炎的 39 歲男子死亡,成為香港首宗因患武漢肺炎死亡案例後,印度航空隨後推文公布暫停來往香港的航班服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