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徐正文恭讀習語錄 宛如紅衛兵複誦毛語錄【影】

圖片來源:網友提供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武漢疫情蔓延全世界,與中國往來頻繁的台商受困,政府用盡方法積極協調終於在 3 日深夜將首批滯留武漢的台人包機帶回。然台北市家長會長協會總會長、資深台商徐正文,近日不但每天主動發採訪通知頻頻受訪,更聲稱是透過他居中協調才得以促成包機返台,不料卻發生在第一批包機上出現三名不在名單上的人員,而其中一名更是確診者。對此,徐正文今( 5 )受訪時坦言「第一批返台者老弱比例不是占最多數,也有些台商、疾病患者,因為人數太多,有統計上問題」。更批評「少一點政治,多一點人情味,這些人都是我們的同胞」。

徐正文究竟是誰?他憑什麼可以代表台商?仔細看看他的履經歷就似乎懂了。中國國民黨第二十屆中央委員、黃復興黨部顧問、北京市特邀政協委員、蘇州市特邀政協委員、北京市政協港澳台僑工作顧問、哈爾濱台商協會副會長、台商、台企聯常務理事等等,選舉期間他更自稱是鋼鐵韓粉的韓家軍代表,長期做為中國的傳聲筒。

圖片來源:網友提供

而徐正文過去參與中國節目、高聲朗誦習近平著作的畫面,也因為他近日的高調作風引起網友關注又再度被起底,網友就諷刺地說,看徐正文一本正經的恭讀習語錄,彷彿當年當年紅衛兵複誦毛語錄畫面再現,公然到(敵國)公開舔共,勾結共匪,通敵叛國,賣國求榮,實在太可惡!

畫面中可以看到,徐正文正襟危坐的捧著習近平著作《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畢恭畢敬的恭讀「兩岸同胞一家親,誰也不能割斷我們的血脈,台灣同胞崇敬祖先,愛土愛鄉,純樸率真,勤奮打拼,給我留下深刻印象,兩岸同胞一家親,根植於我們共同的血脈和精神,扎根於我們共同的歷史和文化,我們大家都認為,兩岸同胞同屬中華民族,都傳承中華文化」。

看過影片的網友無不痛斥「無恥舔共仔!台灣政府為了保護你們台商想破頭四處協調,你還在這邊靠夭搞統戰」、「舔共到這麼下賤的程度也算光宗耀祖了呀,看!」、「讓大家知道親中內鬼無所不在謝謝分享,大家也要備份」、「垃圾廢物一個,好噁心,去你媽的逼的習語錄,國民黨甚麼時候才要滾出台灣,舔共舔的名目張膽」、 蔣介石跟共產黨開戰,蔣的徒子徒孫卻捉緊共產黨的雞雞猛舔,國共一家親…」、「為什麼國民黨這麼舔共都可以當選?難道你們想打毒疫苗嗎?還是大學強制學習“習近平思想”分數低就會被處分?」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