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C羅友誼賽坐足板凳 南韓球迷告主辦單位獲賠

圖片來源:FIFA World Cup 官方臉書

足球明星「C 羅」羅納度去年在南韓舉辦的友誼賽中,坐足板凳未上場出賽,讓球迷大失所望憤而提告;南韓法院今天做出判決,要求主辦單位賠償球迷損失。

義大利甲級聯賽祖文特斯隊(Juventus)去年 7 月與韓職明星隊在首爾世界盃體育場進行友誼賽,雙方以 3 比 3 踢和。儘管全場爆滿的 6 萬 5000 名球迷引頸期盼,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始終坐板凳未上場。

賽事主辦單位 The Festa 賽前主打 C 羅作為球賽賣點,許多球迷渴望一睹這名 34 歲葡萄牙球星風采,價格從 3 萬韓元至 40 萬韓元不等的門票開賣不到 3 分鐘即銷售一空。

韓聯社報導,兩名球迷不滿廣告不實而對The Festa提告,對此南韓仁川法院今天做出判決,要求主辦單位賠償每人各 37 萬 1000 韓圓(約新台幣 9418 元)。

法院並未針對羅納度本人或他所屬球團作出裁罰。

南韓球迷心灰意冷,網路上還出現諷刺 C 羅的諺語「像 C 羅一樣」(acting like Ronaldo),用來指那些只在乎利益,卻不履行承諾的人。

一名網友在南韓最大入口網站 NAVER 寫道:「假使當初他(C 羅)上場踢個 10 分鐘,大家就能帶著笑容回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