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武漢肺炎衝擊/星宇航空取消近2個月澳門航班

無來源

武漢肺炎疫情恍如野火,一發不可收拾。今年 1 月 23 日才開航的星宇航空也在今天(3 日)再度宣布,取消近 2 個月的澳門航班,直到 3 月底才會「逐步恢復」,全面恢復則要到 6 月 1 日。

長榮集團已故總裁張榮發三子張國煒一手創立的星宇航空,好不容易在上個月 23 日,同步開航澳門、峴港及檳城三條航線,不料才飛不到一個星期,澳門線就受到武漢肺炎疫情波及,自 1 月 30 日起,先取消桃園往返澳門的 JX205、206 航班;2 月 16 日起,再接連取消 JX203、204 航班,直到 3 月 28 日止。

不過隨著疫情持續擴大,許多旅客紛紛打消前往澳門的意願。為此,星宇航空不得已在今天(3日)宣布,自 2 月 8 日起,桃園往返澳門的航班全數取消,直到 3 月 29 日才會逐步恢復。

星宇航空指出,3 月 29 日起,將先恢復 JX201、202,每天一班往返澳門的早班機服務;6 月 1 日起,再全面恢復每天 3 班桃園往返澳門的服務。星宇航空也將密切注意疫情後續狀況,機動調整航班,呼籲旅客利用星宇航空官網(www.starlux-airlines.com)或 STARLUX App 查詢最新航班資訊。

此外,星宇航空也將協助受影響的旅客後續改票或退票事宜,旅客若持有含 2 月 3 日前開立的 1 月 24 日到 5 月 31 日桃園-澳門往返機票,可自即日起至 5 月 31 日止,在原搭乘日前,聯繫星宇航空客服中心申請改票或退票,免收手續費乙次。透過旅行社購票的旅客,也請聯繫原開票旅行社辦理。(星宇航空客服中心聯絡電話:+886-2-27911199)

星宇航空 3 日再度宣布,取消近 2 個月的澳門航班,直到 3 月底才會「逐步恢復」。(圖片來源 : 星宇航空提供)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