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武漢肺炎衝擊/寒假課輔與活動 雙北皆宣布暫停

圖片來源:中央社

繼新北市之後,台北市教育局今天(3 日)也宣布,高中職以下學校從明天(4 日)起暫停各項寒假社團、營隊、輔導課等各類活動。教育局表示,若有台北市公立國小及幼兒園在今天辦理各類寒假活動,並向學生收費,將可全額退費,相關教師鐘點費及誤餐費等,則由學校經費支應。

雙北都確定暫停寒假課業輔導,新北市教育局率先表示,考量口罩、酒精、額溫槍等防疫物資欠缺、調配不及,新北市高中職以下學校及公立幼兒園各項活動、冬令營、課業輔導、返校日、相關營隊及校隊練習都一律暫停;各校在 2 月 9 日前原訂的學生補考、重補修及銜接教育課程與轉學考,也將延期辦理。

台北市教育局則提到,即日起到 3 月 1 日,學校的自營游泳池、教室、演藝場所及會議室等,暫停租借;下學期的開學典禮、學校日或學生集會,原則上不採室內集合方式進行,各校得視情形調整辦理。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