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松坂大輔帶動西武春訓人氣 安全配套避免再受傷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人氣球星松坂大輔去年春訓因與球迷握手受傷,今年球季回到老東家日職西武獅隊成為話題,但為避免受傷事件再發生,有特別安全保護措施,今天練習後約 300 名球迷排隊等候簽名。

松坂大輔睽違 14 年再效力西武獅隊,西武獅隊從 1 日起在宮崎展開春訓,松坂大輔一舉一動吸引球迷關注。松坂大輔去年效力中日龍隊時,春訓期間因為與球迷握手拉扯到右手,造成右肩傷勢。

為了避免類似情形再發生,今年春訓有特別安全防護措施,練習過程中避免從球迷面前近距離經過,也只有松坂大輔在各訓練設施間移動採車子代步。

39 歲的松坂大輔魅力不減,昨天春訓首日,吸引約 2500 名球迷聚集、 102 名媒體到場採訪,與去年西武春訓首日 1200 名觀眾、 53 名媒體相比,人數約增加兩倍。

今天練習結束後,松坂大輔也首度舉行簽名會,現場約有 300 名球迷排隊等候,隊伍綿延約 100 公尺。松坂大輔回歸西武隊,選擇 16 號為背號,但他苦笑說,今天簽名會上一直簽成以前的背號 18 號,還沒有習慣新背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