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滯武漢台人可望返台 陸委會:持續溝通 希望很快有具體結果

武漢台資企業協會會長蕭永瑞。 / 圖片來源:取自武漢台資企業協會網站

中國湖北武漢台商協會今天(2 日)證實,滯留武漢的台灣人近日有望採包機方式返台。陸委會下午表示,已注意到相關訊息,我方持續盡力溝通中,希望很快能有具體結果。

武漢台商協會會長蕭永瑞 2 日轉述武漢市台灣事務辦公室證實,將採包機自武漢直飛台灣的方式,協助滯留當地的台灣民眾返台,並委託台協統計精確人數,預計將需要 1 至 2 天處理相關程序。

陸委會指出,企盼雙方能在確保我方滯留人員的健康權益以及兼顧防疫需要,共同合作,做好妥善安排,讓我方滯留人員儘速順利返回台灣。有關滯留武漢民眾返台的檢疫隔離、醫療協助等相關防疫事宜,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進行相應準備,一定會確保整體防疫及國人健康安全。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