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生代進球機器哈朗德超殺 多特血洗對手

Erling Braut Haaland 圖片來源:Wikimedia Common

德甲多特蒙德去年底簽入的挪威籍前鋒新星哈朗德(Erling Braut Haaland),今天在對柏林聯盟一戰梅開二度,幫多特 5 比 0 血洗對手,更驚人的是哈朗德在多特只出賽 3 場就已攻入 7 個進球。

多特蒙德去年 12 月 30 日從奧地利超級聯賽的薩爾斯堡紅牛(RB Salzburg)簽進 19 歲的哈朗德,德甲的頭兩場出賽就攻進 5 球,今天在主場的首度先發,又在上、下半場各進一球。

哈朗德 3 場攻進 7 球,也是德甲史上生涯前 3 場破門的新紀錄。

多特贏球後,以積分 39 分升至德甲本季第 3 ,暫落後第 2 的RB萊比錫( 41 分)與榜首拜仁慕尼黑( 42 分);拜仁今天 3 比 1 擊敗梅因斯,並趁RB萊比錫遭門興格拉德巴赫逼和一舉超車登上首位。

多特蒙德本季因陣中的西班牙國腳阿爾卡塞爾(Paco Alcacer)與 2014 世足冠軍成員格策(Mario Goetze)表現不穩,積極網羅哈朗德補強。

哈朗德去年 9 月歐冠小組賽時還效力奧超薩爾斯堡紅牛,他在紅牛 6 比 2 大勝比甲根克(Genk)時獨進 3 球,成為史上第三年輕在歐冠上演帽子戲法的球員,一戰揚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