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彈劾案篤定無罪 川普自誇民調上任來最高

圖片來源:中央社

就在美國聯邦參議院準備下週宣告總統川普濫權等彈劾罪名無罪之際,川普今天聲稱自己的聲望來到最高點。

川普在他的佛州海湖俱樂部(Mar-a-Lago)推文說:「即便虛假獵巫持續上演,川普的民調數字來到大選以來最高點!」

然而,法新社引述真清晰政治(RealClearPolitics)網站數據指出,根據核實民調,川普目前支持率為 44.6 %,與他 2017 年 1 月就職的數字相差無幾。

川普因施壓烏克蘭立案調查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Joe Biden),接著又不配合彈劾調查,而面臨濫權和妨礙國會調查兩項彈劾罪名。川普預計 4 日發表國情咨文,聯邦參議院預計隔天針對川普有罪與否做出最終表決。

目前共和黨在參議院握有 53 對 47 席多數優勢,幾乎可篤定表決當天將無法達到讓川普解職的 2 / 3 ( 67 席)門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