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奕將進牛棚練投 陽岱鋼春訓可望多練一壘

獲選最佳投手殊榮的張奕。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本職棒各隊今天展開春訓,歐力士猛牛張奕生涯首度參與一軍春訓,他表示,春訓主要確認下半部身體使用,明天也將進牛棚練投;巨人隊陽岱鋼則是在今天多練一壘,有望參與競爭。

旅日台灣選手共有 5 人春訓被分配在一軍,包含日本火腿隊王柏融、歐力士猛牛張奕、樂天金鷲宋家豪、千葉羅德陳冠宇及讀賣巨人陽岱鋼等 5 人,另外西武獅的吳念庭、阪神虎的呂彥青、樂天金鷲的王彥程從二軍出發。

2018 年季中才棄打從投的張奕,在去年世界 12 強棒球賽成為台灣隊王牌投手,一戰成名,讓他在新球季備受歐力士球團期待,也有機會爭取一軍先發。

歐力士春訓全程都在宮崎進行,張奕是首度參加一軍春訓。根據日本媒體Daily報導,張奕表示,「主要是確認下半身的使用,因為自主訓練時使用手部比較多。」張奕也透過器具輔助,確認身體重心,輕輕投以感受身體反應,他說由於感覺很好,明天首次進牛棚練投相當期待。

讀賣巨人春訓則是分 2 個階段,目前先在宮崎進行訓練, 2 月中第 2 階段再移動去沖繩那霸。巨人本季新簽了外野手巴拉(Gerardo Parra),加上原有的外野手龜井善行、丸佳浩等人,陽岱鋼面臨更大的競爭壓力。

不過日媒體育報知提及,原本是外野手的陽岱鋼今天與岡本和真借一壘手套練習守備。監督原辰德表示,「陽岱鋼本來是游擊手,且一、二壘和捕手現在都還沒有固定人選。」因此新球季陽岱鋼也有可能與中島裕之、北村拓己競爭一壘守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