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北國際動漫節第2天 逾10萬民眾不畏寒冷捧場

圖片來源:中央社

第 8 屆台北國際動漫節進入第 2 天,雖然天氣冷,但適逢週末,仍吸引不分年齡動漫迷參加。因應武漢肺炎,民眾也都配合防疫規定入場,主辦單位公布今天參觀人潮約有 10 萬 2000 人次。

第 8 屆台北國際動漫節進入第 2 天,因應武漢肺炎疫情,主辦單位公告相關防疫措施。雖然氣溫寒冷,適逢週末,不分年齡的大小朋友前來共襄盛舉,也有許多家長帶著小孩參加活動。

雖然有武漢肺炎疫情,仍不減民眾參展意願,許多漫畫迷都配合防疫措施踴躍入場。入場民眾都佩戴口罩,在各入口額溫計測量體溫,也在手上噴灑酒精消毒。

主辦單位表示,早上民眾入場雖然出現排隊人潮,但秩序良好,很快就消化入場人潮,參觀民眾也都根據現場人員指示入場。估計今天約有 10 萬 2000 人次入場觀展, 2 天總計參觀人潮為 18 萬 1000 人次。

尖端出版選在上午舉辦國內人氣漫畫家林青慧「花開千年」簽名會,與書迷分享第 8 集的心路歷程,談到許多角色就像人性有很多灰色地帶,不是非黑即白,希望能藉由更詳細的故事背景延伸,讓大家看到更加豐富多元的劇情。

林青慧出道 20 年,尤其以古裝作品受到好評,代表台灣出國參加法國香貝里展,漫畫著作超過 10 部以上,其多部漫畫作品、繪本、塔羅牌等更授權到德國、法國、韓國、中國等海外多國。

台灣角川下午則舉行漫畫家葉明軒的簽名會,他在 2012 年以「無上西天」獲金漫獎少年漫畫組優勝,系列作品「大仙術士李白」則三度獲得金漫獎。葉明軒在現場分享作品創作感想,與粉絲互動。

台灣角川指出,「大仙術士李白」故事背景是發生在奇幻的大唐盛世,以仙術士為目標的李白做為主人公,新登場的角色「玉真公主」既神祕又充滿獨特魅力。這部作品筆觸細緻蘊含古風,是以唐代詩賦名家為主角展開仙術武俠歷險。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