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焦糖專欄》中国共產党不可信!幫中共說話的人也必不可信

圖片來源:陳秋實直播截圖

我先舉手發問:「沒有提到『武統』兩個字就不能說是武統言論的人,請舉手。」

做任何事都有動機推動,他們拍這影片的目的是什麼?認為他們是純聊天的,請舉手。

他們全部影片內容有沒有批判中共是這次武漢肺炎蔓延的始作俑者?他們是不是說一切狀況都很好,但你們讀到的資訊是這樣嗎?

再者,「命運的鐵拳」是中国統戰用語,這當然不是說要用拳頭打你,而是指飛彈以及核彈,任何武力、暴力的手段。

影片提到「制裁」,他們一介平民是想制裁誰?如果是中共就大膽說出來呀!既然不是制裁中共,當然是制裁別人,不然勒?!別人是誰。

再用普遍的經驗法則檢視這影片,如果是像一些網友謬讀的——他們講的是中共,他們早就消失了還有命拍影片。

共產党慣用的伎倆向來如此,如果還有人想花時間跟我辯論「武統定義」,我建議把這些時間拿去讀共產党的歷史及一本好書《反動的修辭》。

不管他們是被迫還是自願成為外宣樣板戲(工具人),資訊戰就是他們用多大的量打過來,我們就加倍奉還,不懂的人去回想韓流崛起與消風是怎麼辦到的?

新增:

  1. 能在管制的城市來去自如
  2. 如果喊著打倒共產党還能一起開直播及經營Youtube 頻道
  3. 茫茫人海中還能與口罩哥相遇

我只有一個請求——可不可以不要讓共產党覺得台灣人很好騙?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