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德國桌球公開賽 林昀儒鄭怡靜逆轉進4強

林昀儒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在首局先失的劣勢下,台灣桌球「黃金混雙」林昀儒與鄭怡靜不受影響,靠著連拿 3 局強勢關門,終場以 3 比 1 逆轉擊敗斯洛伐克組合皮斯特伊與芭拉佐娃,順利挺進 4 強。

2020 德國桌球公開賽,是世界桌球巡迴賽的白金系列賽,也是積分等級最高的公開賽,林昀儒與鄭怡靜兩人聯手闖關,今天費時 30 分鐘,以另類的「直落三」淘汰斯洛伐克的皮斯特伊(Lubomir Pistej)與芭拉佐娃(Barbora Balazova),昂首晉級 4 強。

年僅 18 歲的林昀儒,和台灣女單一姐鄭怡靜是世界排名第 2 的混雙組合,兩人去年在中國鄭州舉行的世界桌球巡迴賽年終總決賽,聯手摘下 2020 東京奧運參賽門票,兩人也被視為奧運爭搶獎牌的主力部隊。

今天開局,林昀儒與鄭怡靜暖機稍慢,開賽就陷入落後,先以 9 比 11 棄守,所幸兩人歷經首局熱身,次局迅速回穩,以 12 比 10 還以顏色,接下來兩人分別再以 11 比 7 、 11 比 7 撂倒對手,以 3 比 1 挺進 4 強。

林昀儒與鄭怡靜 4 強對手,將是雙打世界排名第 4 的日本組合水谷隼與伊藤美誠。

女雙方面,陳思羽與鄭先知則以 2 比 11 、 7 比 11 、 11 比 9 、 6 比 11 不敵日本名將平野美宇與石川佳純,無緣 4 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