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伊朗飛彈襲美駐伊拉克基地 受傷美軍增至64人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mostafa_meraji

根據五角大廈發布的最新數據,伊朗本月 8 日以飛彈攻擊伊拉克西部有美軍駐紮的阿薩德(Ain al-Asad)空軍基地,美軍受傷人數已增至 64 人,多半是腦震盪。

美國總統川普最初表示,無美軍受傷。民主黨後來指控川普試圖淡化傷亡。

五角大廈發言人康貝爾(Thomas Campbell)中校今天在聲明中表示,美國軍事人員被診斷出輕度創傷性腦損傷(TBI)。輕度創傷性腦損傷又稱腦震盪。

五角大廈昨天表示,有 50 名士兵受傷。最新數據又增加了 14 人。

美國以無人機在巴格達擊斃伊朗指揮官蘇雷曼尼(Qasem Soleimani),伊朗為了報復,攻擊美軍駐紮的伊拉克基地,引發兩國可能開戰的憂慮。

五角大廈表示,被診斷出創傷性腦損傷者,有 39 人已經重返崗位,剩餘的不是被送回國,就是等待返國,或是正在進行評估。

空襲發生時,駐紮在阿薩德空軍基地的約 1500 名美軍,因為收到上級事先警告,大多待在防空地堡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