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Dominic Thiem 首度晉級澳網決賽 對決Novak Djokovic

喬科維奇(資料照)。圖片來源:辛辛那提名人賽官方臉書

奧地利名將 Dominic Thiem 今天以 3 比 6 、 6 比 4 、 7 比 6 ( 3 )、 7 比 6 ( 4 )拍下德國網球金童  Alexander Zverev ,首次晉級澳洲網球公開賽決賽,將與衛冕者 Novak Djokovic 爭奪本屆金盃。

22 歲的 Alexander Zverev 首盤 3 度破發 26 歲的 Dominic Thiem,銳不可擋。但提姆接著連下 3 盤,結束長達 3 小時 42 分的比賽,往冠軍之路邁進一步。

第 5 種子 Dominic Thiem 在 8 強賽爆冷擊敗西班牙球王 Rafael Nadal ,先前兩度拿下法國網球公開賽亞軍的他,在今天的 4 強賽上接續擊敗 Rafael Nadal  的氣勢,搶下澳網冠軍賽門票,希望拿下生涯首座大滿貫冠軍。

第 7 種子  Alexander Zverev  在 8 強擊敗曾於澳網封王的瑞士老將 Stan Wawrinka ,首度晉升大滿貫 4 強。他曾在 2018 年擊敗塞爾維亞名將 Novak Djokovic ,拿下ATP年終賽冠軍,但這次無望再與 Novak Djokovic 較高下。

Dominic Thiem 接下來將於 2 月 2 日決賽上,對抗排名世界第二的 Novak Djokovic 。坐擁 7 座澳網冠軍的 Novak Djokovic 本屆氣勢銳不可擋,正在力拼生涯第 17 座大滿貫。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