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奧運射擊混雙合體 呂紹全林穎欣先各自努力

台灣射擊國手呂紹全與林穎欣(左)。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呂紹全與林穎欣在 2018 年雅加達-巨港亞運混雙 10 公尺空氣步槍奪金,這次將聯手出征 2020 東京奧運混雙項目,不過今天兩人皆異口同聲表示,先顧好自己,各自加油。

林穎欣率先拿下女子 10 公尺空氣步槍奧運入場券後,靠著呂紹全去年 11 月亞洲射擊錦標賽摘下男子 10 公尺空氣步槍奧運門票,兩人獲得搭檔參加東京奧運混雙賽事的機會。

林穎欣、呂紹全皆是首度挑戰奧運,而兩人近期以各自調整狀態為主,林穎欣透露,接近奧運時才會一起展開練習,「畢竟之前有配過,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

林穎欣自認與呂紹全個性互補,她形容呂紹全較放得開,自己則容易壓抑在內心,而呂紹全也會提醒她不要太緊張。

對於兩人將再度聯手出征,林穎欣吐槽地說:「成績上就各自加油,不要拖別人後腿就好。」

呂紹全表示,希望先顧好個人項目,「再看混雙能不能多一個機會」。

林穎欣則向呂紹全喊話,「這次靠你囉,你要加油」。呂紹全強調,他會盡力。

相較於混雙項目,林穎欣坦言,比較喜歡個人項目,但混雙多一個磨練自己心態的機會也不錯。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