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游錫堃蔡其昌拜會民眾黨 賴香伶:會做一致決定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立法正副院長候選人游錫堃、蔡其昌今天拜會台灣民眾黨,民眾黨團總召賴香伶表示,將開會做出一致性決定,希望能在立院推動參政權年齡下修、國家治理、財政紀律。

第 10 屆立法委員明天報到,並舉行正、副院長選舉。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一致支持立委當選人游錫堃為院長、蔡其昌為副院長。

游錫堃與蔡其昌今天拜會台灣民眾黨,民眾黨 5 位立委當選人賴香伶、張其祿、高虹安、邱臣遠、蔡壁如皆出席。游錫堃表示,上次拜訪是拜年兼請益,這次是以候選人身分來拜票,希望獲民眾黨團支持。

民眾黨團總召賴香伶表示,稍後會開黨團會議,並在正副院長人選上做出一致性的決定,強調不看顏色或黨團大小。

賴香伶並表示,希望能在國會推動參政權年齡下修,雖然要一併修憲,但蔡總統已連任,社會上也有不少呼聲,「相信這是最核心的問題」。

游錫堃則表示,民眾黨提出的參政權年齡下修、居住正義、育兒政策、財政紀律等都很好,他樂觀其成且態度開放,若成為立法院長,做得到的部分就一起來推動。

游錫堃並表示,會確保每個黨團不論大小,在立院都是平等的,並堅持程序正義、議事效率及品質。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